奶香金萱冬茶|純天然、無添加香精 品味清新自然的氣韻

其他選項

自家茶園 堅持工法

Product

奶香金萱冬茶|純天然、無添加香精 品味清新自然的氣韻

奶香金萱冬茶|純天然、無添加香精 品味清新自然的氣韻

奶香金萱冬茶|純天然、無添加香精 品味清新自然的氣韻

NT$ 350NT$ 450

高山茶葉

四兩裸包(150克)

255

金萱春茶(奶香金萱):阿里山主要茶種之一,種植於海拔1200公尺的阿里山山區,茶樹品種獨特(自帶淡淡奶香)加上我們製作
上採輕發酵、未烘焙手法,最大程度保留茶葉原始風味。(純天然、無添加香精)
金萱茶特色風味:
  1. 香氣:清香秀雅,帶有淡淡花香。
  2. 口感:茶湯鮮甜爽口、富含果膠、稠感,品質極佳的表現。
  3. 色澤:茶湯呈現淡黃色,清澈透亮,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。

  4.  
整體來說,阿里山金萱茶,因其風味獨特(淡淡奶香味),故在台灣市場上頗具知名度,深受消費者(尤其女性消費者)的喜愛和推崇。無論是日常沖泡還是年節送禮,金萱茶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市面上許多奶香味很明顯的金萱茶,大多有添加香精。如何分辨有無添加香精?
在未沖泡前,聞茶葉(茶乾)就有牛奶糖味道,那代表這是有添加香精的金萱茶!喝多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。
自家茶園:
      作為一名茶農,我非常珍惜這份工作,努力學習和探索新的茶園管理和製茶技術,提高茶葉品質和產量。我相信,只有不斷地學習和嘗試,才能讓茶葉的風味和品質不斷提升,讓更多的人喜愛和享用我們的茶葉。

     
阿里山高山茶不僅是名稱,更是一種精神寄託,是人與大自然之間的交流和連結。沐正農場_茶園實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農藥檢驗:
      不論何種農產品(蔬菜、水果)在管理過程中,為了防止病蟲害的影響,都會使用一些農藥,但這些農藥如果殘留在農產品、茶葉中,會對人體健康造成潛在威脅。因此,茶葉的農藥殘留檢驗是我非常重視的一環。
我們的茶園非常注重農藥的使用和管理,依照農委會規範,使用相對應的藥劑,且會對茶葉定期送檢驗,做農藥殘留檢測,確保我們所生產出的茶葉安全、健康、符合規範要求。

如果您有任何關於茶葉的問題或者需求,歡迎隨時與我聯繫,我會盡力為您提供最好的茶葉和服務。
- +
茶園直播